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恒指跳水跌0.23%终结14连涨 腾讯内房股回落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月15日,恒指高开高走,恒指一度涨逾1%,距历史新高31958.41点仅差一步之遥。但临近沪指收盘,恒指随A股走低,股价跳水由涨转跌。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3%,报31338.87点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5日,恒指高开高走,恒指一度涨逾1%,距历史新高31958.41点仅差一步之遥。但临近沪指收盘,恒指随A股走低,股价跳水由涨转跌。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3%,报31338.87点,止步14连升。

内房股普遍回吐,截至收盘,雅居乐(03383)跌7.14%,报13.26元;世茂房地产跌5.66%,报20.85元;碧桂园跌5.14%,报17.36元。重磅股腾讯走低,跌2.04%,报433.200港元。

港股内银股今日延续升势,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盘中齐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中国银行涨0.49%,报4.13元。招商银行涨0.72%,报34.9元;农业银行涨2.25%,报4.09元;建设银行涨1.03%,报7.86元;工商银行涨0.75%,报6.69元。

内险股上涨,截至发稿,中国人寿涨1.00%,报25.15元;中国财险涨1.91%,报16.04元;新华保险涨1.69%,报54.25元;中国太平涨2.34%,报32.75元。

消息面:

1、2018亚洲金融论坛今日在香港举行,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将在2020年前培育150家金融创新机构

2、瑞信指出中国四大银行2018年可能恢复两位数的盈利增长

3、欧智华:互联互通巩固香港地位绿色融资项目回报低

4、姜洋:一如既往支持香港发展稳步开展H股全流通试点

5、香港财库局长:香港特区政府暂无意削减股票印花税

专家观点:

港股上午收升178点,午后持续向好,恒指再刷新10年新高31733点。唯上到高位,出现获利回吐,恒指急挫至倒跌收市。

内地股市早上反弹不成跌收市,午后跌幅持续扩大。同时,深圳创业板急跌近2.97%,拖累各大指数齐下滑。人民银行公布12月份金融数据,广义货币M2按年上升8.2%,创历史低位。新增贷款5,844亿元人民币,为近两年最低。主要为防风险去槓杆下的效应,也算是预期之内。估计会继续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