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11连阳后的调整,白马股能否再创辉煌?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5日讯 今日,在指数11连阳后,终于迎来了一次调整,区块链两极分化,蓝筹白马股表现不错。上周五,盘面的赚钱效应弱了一些,但大趋势还是强者恒强为主,主流是房地产,区块链。集合竞价,

凤凰网财经15日讯 今日,在指数11连阳后,终于迎来了一次调整,区块链两极分化,蓝筹白马股表现不错。上周五,盘面的赚钱效应弱了一些,但大趋势还是强者恒强为主,主流是房地产,区块链。

集合竞价,区块链大幅杀跌,整个板块表现非常弱势,板块中青宝,科蓝软件高开;房地产泰禾集团一字板,复牌股蓝帆医疗高开,妖股贵州燃气高开。

早盘,区块链板块开盘大幅下挫,壹桥股份跌停,暴风集团跌8%,恒银金融、高伟达、游久游戏大幅低开。主要是因为周末消息面的打压,这时候还是稍微规避一下这个板块,等待企稳再寻找机会。

贵州茅台早盘直拉1%,总市值突破万亿,虽然不久后回调,但不得不说,越能涨的就越涨,贵州茅台已然成为市场总标杆,尤其是业绩支撑的趋势票的标杆,值得大家的关注。

半导体板块早盘大幅跳水,文一科技直线跌停,韦尔股份逼近跌停,国民技术、苏州固锝、通富微电均集体下挫。

保险板块早盘逆势上行,龙头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大涨,新华保险,中国人寿跟涨。主要是指数相对回调,保险板块护盘。

蓝筹白马拉升,龙一青岛海尔,龙二泸州老窖,龙三青岛啤酒,指数因为区块链的跳水有些被打压,这些蓝筹白马股反而因此活跃了起来。

医药板块大幅走强,龙头鲁抗医药直线拉升封板,以岭药业、莱茵生物大涨,达安基因、普洛药业跟涨,消息面上,美欧爆发严重流感死亡超百人。医药板块也是具备爆发的潜力,可常关注一下,尤其是搭配酒,凑成喝酒吃药行情。

次新股板块回暖,贵州燃气、佛燃股份先后封板,随后华通热力、华森制药、东方材料均跟涨。如果说趋势票的标杆是贵州茅台,那贵州燃气就是次新、妖股的标杆,无论有没有参与此股,都要关注一下其走势。

临近午间收盘,银行板块继续单边拉升,龙头平安银行大涨,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农业银行小幅跟涨,主要也是护盘的功能。

午后,方大炭素和盛和资源双双大跌,带动资源股调整。

石油板块中曼石油封板之后,带起了石油板块走强了一些,龙一中曼石油,龙二贝肯能源,龙三中海油服,油价最近大涨,有基本面的支撑,能逆势走一波。

后市判断:资金有些恐高了,近期大概率是会有所调整,尤其是暴涨的个股,但走趋势的个股,还是有继续攀升的可能,毕竟有基本面的支持。现在的市场环境已经变了,不是那个炒垃圾股的时代了,毕竟我们的股市还处在一个起步没多久的阶段,日后的大趋势肯定会越来越规范,参考一下成熟的股市市场,建议大家把目光放在业绩不错的股票上。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