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腾讯重点推荐驴迹为“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导览供应商


来源:商业电讯

  “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就叫云南!”当人民大会堂云南厅响起这句话时,涅槃重生中的云南旅游再次耀升为“网红”。一时间,云南旅游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运用互联网思维助力产业转型的重大工程“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备受各界瞩目。而与项目同时备受关注的还有互联网行业巨头——腾讯,以及旅游行业巨头——驴迹。


腾讯公司操刀,驴迹助力智慧导览建设

“一部手机游云南”是云南旅游重点项目,由云南省政府提出,腾讯公司主导进行投资开发、运营维护和综合管理。它依托“互联网+旅游服务”,通过官方App、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为游客提供“智能线路”“无现金支付”“电子发票”“人脸识别”“智能导游”“诚信体系”等互联网产品,全面覆盖游客在云南的游前、游中、游后的各项需求,确保真正实现让游客旅游自由自在,让政府管理无处不在。


驴迹作为腾讯重点推荐的智慧导览供应商,将从游中环节切入,主导景区语音导览、手绘地图等智慧旅游体系建设,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再上新台阶。驴迹CEO臧伟仲表示,近年来在“互联网+旅游”政策下,驴迹聚合公司顶级资源、各部门精英共同组成专家顾问团队,紧扣智慧导览模块,深耕智慧旅游建设。此次服务云南旅游,驴迹将全力以赴,用最顶尖的团队和技术,助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


驴迹深耕智慧导览,实力雄厚

据了解,驴迹作为智慧导览的领军企业,在技术上具有强大优势,依靠自身强大的管理团队、设计团队、技术研发团队、顾问团队,牢牢立足于“景区导览”“全域导览”两大核心。目前已与国内超过 600 家景区进行战略合作,产品覆盖 1800 多家景区。不仅如此,其语音讲解内容也在去哪儿、同程网、携程网、驴妈妈等多个知名OTA平台上线,并成为高德、百度地图景区导览系统内容供应商。另外,其自主研发设计的“多功能景区语音讲解管理系统”及“智慧景区专属电子导游服务软件”先后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得到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