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金融机构如何提质共生?2018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为您揭晓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2018年1月19日,“2018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暨司库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怡亨酒店举办,届时将邀请金融监管部门领导、新金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众多行业精英与会,围绕“赋能聚变提质共生”主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与大家共同揭晓2017年度新金融领域的佼佼者。

凤凰网WEMONEY讯 新金融行业的2017:踌躇,挣扎,蝶变……

监管利剑出鞘,从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强化属地风险处置责任,到禁止P2P平台开展校园贷、暂停网络小贷牌照、整顿现金贷业务等等,严监管下,新金融机构合规压力剧增。在“两极分化”日渐明显的竞争格局下,有人意气风发,也有人黯然离场。

值得注意的是,在逐步“消化”新规的同时,行业聚变效应渐现,坚持自身发展逻辑的新金融企业,正逐步走向多元化、综合化。另一方面,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发展势头强劲,为行业注入“强心针”。

2017年,新金融行业注定不凡。而被视为新金融机构发展“分水岭”的2018年,又将会出现怎样的风景线?

毋庸置疑,在金融领域严监管和防风险的大前提下,如何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如何通过“强内功”、“新突破”,实现多方共赢互生,将成为新金融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议题。

2018年1月19日,“2018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暨司库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怡亨酒店举办,届时将邀请金融监管部门领导、新金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众多行业精英与会,围绕“赋能聚变提质共生”主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与大家共同揭晓2017年度新金融领域的佼佼者。  

会议介绍

主办单位:凤凰网WEMONEY 

峰会主题:赋能聚变提质共生

时间:2018年1月19日(周五)16:00-19:5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怡亨酒店(éclat)F21,THE COCOON厅

学术支持:

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

活动议程

16:00-16:30 签到

16:30-16:40 主办方致辞

16:40-16:55 嘉宾演讲

16:55-17:10 嘉宾演讲

17:10-17:25 嘉宾演讲

17:25-18:10 圆桌主题:合规新浪潮下新金融机构如何提质共生

18:10-18:20 茶歇

18:20-18:30 晚宴开始/ 奖项介绍

18:30-18:50 第一轮颁奖拍照留念

18:50-19:10 第二轮颁奖拍照留念

19:10-19:40 第三轮颁奖拍照留念

19:40-19:50 活动结束

奖项介绍

凤凰网WEMONEY“司库奖”

司库(Treasury Treasurer),顾名思义,本意是指掌管兵器卤簿军饷税收的部门或机构,存放和支付汇集资金的地方,如金库和国库。现如今,是企业集团内或者金融机构内负责资金管理职能的称号,其重要地位不容小觑。

近年来,在国务院牵头及中国人民银行等十几个部门的指导下,新金融机构逐步脱虚向实,在推动普惠金融落地的过程中,其扮演的角色堪比“司库”。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