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借“一带一路”描绘新能源“画卷”


来源:商业电讯

猛狮科技:借“一带一路”描绘新能源“画卷”




日前,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华期间表示,法国愿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不但说明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意识到“一带一路”对于推动“全球化”进程的积极作用,也进一步为中国企业开展海外合作指明了方向。


已经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入布局的猛狮科技,曾经依靠海外市场成为“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国际品牌。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猛狮科技依托日臻完善的新能源业务,进一步加强海外市场的构建,勾勒出属于这家新能源公司的“画卷”。


2017年11月28日,猛狮科技印度公司DYNAVOLT品牌电动三轮车电池获得印度国家最高电池检测机构颁发的权威证书ICAT。这标志着猛狮科技该款电池获得了进入印度市场的官方入场券,可在印度全国范围内合法销售,而这也是截至目前合法进入印度电动三轮车电池市场的首个中国品牌。 


在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东南亚国家,电动三轮车和两轮车仍然是民众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相关电池产品市场需求巨大。也正是看重东南亚市场,猛狮科技不断完善在这些地区的新能源布局。


2015年5月,猛狮科技与印度星光电力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作协议,以自有资金500万元增资印度星光电力有限公司;同年10月,猛狮科技印度公司DYNAVOLT TECHNOLOGY (INDIA) LIMITED成立,猛狮科技对印度新能源市场的开拓力度持续加大。2016年6月,猛狮科技巴基斯坦体验店在伊斯兰堡开业,成为猛狮科技电池及储能产品进入巴基斯坦市场的开路先锋。


非洲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也成为中国企业向海外推进的重要落脚点。早在2015年9月,猛狮科技全资子公司肯尼亚猛狮科技有限公司就已经正式成立。2016年1月,作为猛狮科技首家海外体验店的猛狮科技肯尼亚体验店开业,为猛狮科技开启出一条走进东非的“新能源之路”。2017年8月,猛狮科技旗下峰谷源携光伏储能、光伏路灯、光伏水泵等新能源产品亮相赞比亚新能源农业展,用更贴合用户的产品,在这片古老而广袤的大陆上,谱写属于猛狮科技的“非洲之歌”。


除了东南亚、非洲等新兴海外市场,猛狮科技借助此前对欧美市场的了解,不断延伸着其新能源布局。2016年4月,猛狮科技认购了瑞士Durion Energy AG公司 55%的股权,并投资德国Relzow 200MWh储能电站;同年5月,猛狮科技与Global Discovery AG公司签署322.5MW海外清洁能源发电项目协议。一系列的动作,让欧洲的储能项目建设中有了“中国猛狮声音”。2017年12月,猛狮科技与澳大利亚MetalsTech Limited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计划以自有资金300万澳元(约为1497.21万元人民币),与其共同推进锂矿项目的勘探和开发。除了这些实质性的布局,猛狮科技还依托近20年来在全球高端摩托车起动电池市场的完善布局,逐步将新能源业务引入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发展新能源已经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借“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猛狮科技也将描绘出一幅更为靓丽的“新能源画卷”。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