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技术创新带领长威科技博得市场地位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威科技”)近期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主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74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976万股,保荐机构为长江证券。


智慧应急、智慧政务和金融信息化三大领域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长威科技在智慧应急领域和智慧政务领域,公司与福建省内包括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福建省气象局、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林业厅等多个政务部门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往来,近几年获得了“2016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获得金奖,“二〇一五年度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在金融信息化领域,长威科技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企业建立了业务往来,此外,2016年6月长威科技获得了第一大客户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这是该客户对长威科技在金融信息化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专业化的应用技术完善了公司产品的功能


经过多年的发展,长威科技能够熟练运用行业内一些成熟的基础技术,具备了通过不同开发语言与开发技术构建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软件产品的技术支撑能力。在此基础上,公司构建了符合自身生产需要的“公共信息服务支撑平台”,使公司具备了对已有技术进行二次开发、管理、应用、整合的能力。因此,长威科技能够快速便捷地实现已有产品技术的升级转化,在专业细分领域的开发流程和成本控制具有优势。


这些领域中涉及云计算、物联网、空间信息、融合通信、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智能分析等的专业化应用技术,这些技术在实际应用中具有更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能够直接影响公司产品的功能和效用。专业化的应用技术完善了公司产品的功能,是长威科技提供智慧应急、智慧政务和金融信息化三大业务领域IT综合服务的重要保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