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地产股爆发涨3.75% 万科涨超8%盘中创11年新高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6日地产股强势爆发,个股涨多跌少,截止发稿,板块涨3.75%,成交近500亿元。招商蛇口、泰禾集团等5股涨停,格力地产、华夏幸福、万科涨幅超过8%,世联行、上实发展涨幅超过7%,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6日,地产股强势爆发,截至收盘,地产股板块整体上涨3.75%,成交近500亿元。

个股方面,招商蛇口、泰禾集团等5股涨停,格力地产、华夏幸福、万科涨幅超过8%,世联行、上实发展涨幅超过7%,苏宁环球涨6.92%,保利地产涨6.51%。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万科A盘中冲击涨停,最高报40.70元,创近11年新高,距离史上最高价仅差0.08元(上一次最高点40.78元是2007年11月)。股价持续大涨,不仅让万科重新夺回了深市一哥的宝座,还成为了全球房企市值冠军!此外,粗略估算,此前连续举牌万科的宝能系至今已浮盈超00亿元。

在行业投资机会上,银河证券分析师陈智旭建议重点关注以下三条主线:

1)、主要布局一二线重点城市的周转型二线房企,如新城控股;

2)、三四线市场下行背景下优势凸显的三四线龙头房企,如华夏幸福,此外维持集中度加速提升的低估值龙头房企,包括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蛇口等;

3)、受益租赁政策密集出台的租赁主线个股,如世联行等。

地产股走强逻辑:2018年大概率走出结构性牛市

进入2018年以后,房地产板块涨势如虹,仅半个月时间整体涨幅已超15%。特别是部分低位三线房地产股票的补涨更是后劲十足。比如其中的泰禾集团、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涨幅分别为84.22%、31.15%、26.55%。

对此,机构认为,在投资逻辑不断强化的过程中,银行、地产已成“核心资产”。特别是,房地产行业,2018年大概率会走出类似于去年白酒、保险行业的结构性牛市走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