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16日龙头股点评:三大妖王齐聚首 谁将突出重围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6日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回踩10日线小幅翻红,全天维持红盘震荡,创业板指数早盘反弹后,午后震荡下行,临近尾盘再创日内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3436.59点,涨26.10点,涨幅0.77

凤凰网财经1月16日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回踩10日线小幅翻红,全天维持红盘震荡,创业板指数早盘反弹后,午后震荡下行,临近尾盘再创日内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3436.59点,涨26.10点,涨幅0.77%,成交2666亿元;深成指报11386.91点,涨79.45点,涨幅0.70%,成交2687亿元;创业板报1729.60点,跌3.02点,跌幅0.17%,成交578.4亿元。

热点板块:

次新股板块中不乏强势个股。2017年上市的新股中有13支开板后最高价相对于开板日均价实现翻番。对于次新股研报建议仍然要“去粗取精”,挖掘真正具备持续成长性的个股,长期布局。研报认为IPO严审之下,自身质地不佳和透明度不高的公司将很难上市,相反,能够上市的公司身上没有硬伤和漏洞,或将具有更高的稀缺性。在新股基本面质地提升的条件下,新股上市后表现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关注上市前业绩高增速、主营业务具有稀缺性、技术水平和行业地位高的优质新股。

川恒股份,晶华新材,万马科技,杰恩设计,贵州燃气,亚士创能,新泉股份,恒银金融,德生科技,高斯贝尔,科蓝软件,梅伦电梯,皇马科技,起步股份,振静股份涨停。

龙头股点评:

贵州燃气:

妖王再度缩量涨停,带动整体次新股板块,明日预期一字板,否则可能高位震荡调整

泰禾集团:

房地产龙头复牌后继续两连板,尾盘房地产板块同样出现异动,但该股是高位放量,后续持续性可能转弱。

易见股份:

区域链龙头股今日复牌,早盘一字涨停涨停,但区域链板块遭遇抛压,一度开板,1分钟回封,成功稀释了停牌前的获利盘。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