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媒介匣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中小企业品牌营销推广服务!


来源:鲁南快报

null

近日,媒介匣与腾讯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正式登录腾讯云云市场,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一站式品牌营销推广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品牌推广。

腾讯云

腾讯云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服务,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从平台实力到生态能力建设,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集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于一体的云端服务体验。

媒介匣

媒介匣已于2018年1月15日成功入驻腾讯云云市场,初期在腾讯云上架论坛发帖、新闻发稿、百科创建等产品, 用户可以随时通过腾讯云平台获取最优质的营销服务产品。

null

媒介匣整合了互联网上主流的营销资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广告营销资源和营销服务,更有营销专家为用户量身定制推广方案,提高企业用户品牌知名度和公信度。

目前,媒介匣涵盖了搜索引擎营销、新闻营销、自媒体营销、广告投放等营销版块,包括舆情监测、网剧宣发、百科创建、问答营销、新闻稿发布、信息流广告投放以及自媒体大号等100余款常规营销产品,6800+新闻媒体资源以及10万+自媒体资源。

据了解,媒介匣到目前为止已经为200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过营销服务,专业的服务态度、扎实的营销基础让媒介匣在同行业中迅速脱颖而出。而此次媒介匣与腾讯云合作,将会借助腾讯云平台与更多的企业直接对接,通过线上的方式更快速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携手腾讯云让广大腾讯云用户享受到一站式的营销推广服务,更大程度的扩大媒介匣的市场。

未来,媒介匣将继续深化与腾讯云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营销服务能力,也会利用自己的优质资源与服务,给阿里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营销服务以及更多优惠和选择,助力企业的品牌营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