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强东开年密访东三省 计划投资超200亿助东北振兴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据京东黑板报发布消息,1月15日晚6时,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了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并与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陆昊会谈;1月16日上午9时,刘强东

凤凰网财经讯 据京东黑板报发布消息,1月15日晚6时,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了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并与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陆昊会谈;

1月16日上午9时,刘强东来到沈阳,与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会谈;

1月16日下午6时,刘强东又出现在长春,出席京东与吉林省战略签约仪式,并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谈。

同时,刘强东表示:“京东对东北经济振兴有充足的信心,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推进东北产业升级、增加就业机会、注入技术创新动力、升级零售服务。”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陆昊会见刘强东一行

早在2015年10月,京东即与黑龙江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2月,陆昊省长专门会见了到访的刘强东一行,而此次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合作,则是京东与黑龙江合作的进一步落实。京东与北大荒集团将在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以及物流、金融、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京东核心技术平台作为北大荒集团发展战略性转型的重要支撑,共同打造中国“互联网+农业”经济示范区。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