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17日盘前影响股市的重大新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7日讯财经要闻:标题:2018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召开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率先突破2018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提出,加快构建军民深度融合、具备一体化战略能力、有效

凤凰网财经1月17日讯

财经要闻:

标题:2018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率先突破

2018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提出,加快构建军民深度融合、具备一体化战略能力、有效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的国防科技工业体系,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率先突破。机构认为,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相关领域有望率先取得突破。

——国防科技工业局

 

标题:广州的未来之城  南沙着手申报自由贸易港

广州市人大代表、南沙区区长曾进泽接受专访表示,“新时代,南沙自贸区最主要的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战略部署。接下来我们将会积极申报自由贸易港。最新情况是,已经形成方案,正准备按程序上报。”

——金融界

 

标题:深交所:强化区块链概念炒作监管(追涨宜谨慎)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将密切关注涉及区块链概念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二级市场交易情况,对于利用区块链概念进行炒作和误导投资者的违规行为,将及时采取纪律处分措施。深交所将持续贯彻依法全面从严监管的理念,全力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有效防范市场炒作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证券时报

 

标题:住建部: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

1月16日消息,住建部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是一以贯之的。住建部有关负责人强调,将严格落实各项调控政策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进一步落实地方主体责任,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

——人民日报

 

板块热点:

标题: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发布  三大运营商公布测试规划

IMT-2020(5G)推进组在北京召开了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发布会。会上发布了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第一批规范。参与5G研发试验的企业介绍了5G研发试验的计划安排、产品规划及建议,均表示为实现试验目标,要加大资源投入、加快产品研发、加强产业协同,通过试验明确技术产品路标,为全球5G标准与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澎湃新闻

 

标题:北汽新能源欲借壳上市  推行换电模式破解充电难题

据最新报道,北汽新能源A股上市进程已经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公司相关人士称,今年上半年有望公布结果。如果借壳成功,北汽新能源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股。

——21世纪经济报道

 

标题:供给短缺加剧锗价大涨近40%  行业迎来业绩爆发拐点

1月15日锗锭均价再上涨,近一个月来涨幅超过13%。2017年锗价触底反弹,到目前为止国内锗锭价格最大涨幅近40%。现货市场一涨再涨,锗价格开始进入“万元时代”。据机构预测,2018-2019年中国供给短缺12吨、24吨,将继续支撑锗价上涨,相关公司迎来业绩拐点。

——证券时报网

 

标题:菜鸟拟新建物流枢纽中心  引入AGV等智能设施

阿里巴巴集团丝路总部16日在西安揭牌,菜鸟网络也与西安方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菜鸟方面计划在西安泾河新城投资10亿元,建设一个高科技驱动的物流枢纽中心,包括全自动化流水线、AGV机器人、机械臂等在内的人工智能设施都会被引入。

——证券时报网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