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次新股绝地反攻再掀涨停潮 高手杀入日赚10.02%登榜首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7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38.58点,涨0.48%;深成指开盘报11366.60点,跌0.97%。 实盘榜单 &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7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38.58点,涨0.48%;深成指开盘报11366.60点,跌0.97%。 

实盘榜单

“股市投机者”交易明细

次新股和地产板块并列为周二行情最大赢家,成功引爆了市场做多热情,盘面上,贵州燃气强势封板,带动次新股再度走强,低位的次新股受资金青睐。选手“股市投机者”周一建仓机械制造、次新股概念梅轮电梯,成功踏准此次涨停,日收益率高达10.02%,荣登榜首。

梅轮电梯K线图

从基本面看:公司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改造和维保服务。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曾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奖、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奖等大奖。从概念上看:属于机械制造+次新股概念股,双概念傍身有足够的上涨动能。得政策支持,工信部1月15日消息,为加快推进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工作,形成了《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8年版)》,全面覆盖基础共性标准和关键技术标准,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从资金上看:近期,低估值次新股受到资金关注,从K线上可以看出,该股前期调整幅度较大,远低于最高价,且营收、净利增长亮眼,15日,主力净流入147.59万元,成交6855.90万元,换手率7.40%。综合多重利好,选手选择该股为标的,15日尾盘建仓该股,踏准热点轮动节奏,稳抓涨停收益!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