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被授予“2017年度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张宝忠)日前,广东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公布2017年度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名单,全省147家企业入选,猛狮科技上榜。

null


据了解,本次评定工作经广东省商务厅认可,由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组织开展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认定工作,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推进广东省出口品牌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出口产品质量和档次,提升广东企业的整体品质形象和竞争能力,促进外贸发展方式加快转变。获得“广东省出口名牌”称号的企业将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重点培育,在贸易扶持、境外投资、开拓国内市场、舆论宣传等政策上予以支持。

作为一家在电源行业奋斗了30多年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猛狮科技旗下铅蓄电池产品覆盖了世界绝大多数摩托车车型,牢牢占据欧美高端摩托车电池更换市场的主流地位,自2010年起已经连续数年蝉联中国摩托车起动电池出口销量第一。

自实施战略转型以来,猛狮科技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先后在印度、巴基斯坦、伊朗、非洲、德国、摩尔多瓦等国开展新能源产业的技术研究与项目建设,逐步提升公司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新时期,在以高端锂电池制造为核心、清洁电力和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为辅助的“一体两翼”式的清洁能源大产业链协同发展下,猛狮科技必将继续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优;坚持创新,保持道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最清洁、最价廉的电力服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