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恒生电子私募之家上线发布暨首批2018私募英雄招募震撼开启


来源:青岛财经网

私募基金行业在近几年呈现出跨越式发展,增速和规模不断壮大,成为中国经济产业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截至2017年12月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2446家,已备案私募基金66418只,管理基金规模11.10万亿元,成为大资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资本市场的多层次构建,金融行业的规范管理升级,势必离不开私募基金的参与和支持。

恒生电子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拥有超过20年金融科技服务经验,凭借多年在私募行业的服务能力沉淀,协同金融科技全领域的整体优势,于日前在旗下GTN平台全新上线了第一个行业频道——私募之家,致力于为私募行业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私募技术服务。

据了解,恒生私募之家立足于整个私募行业,适应日益严趋的合规要求,以金融技术服务平台的形式,向私募机构开展优质的金融技术服务。恒生私募之家贯穿和覆盖私募投资基金的募集、投资、管理和推广等流程周期,实现“募投管推”一站式生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多品类的系统产品市场外,私募之家还支持线上综合管理私募基金,可在线使用产品管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和风险合规等功能,使私募机构充分享受高性价比的综合云服务。同时,恒生私募之家依托投研分析、私募资讯、营销推广等服务强化平台黏性,为私募机构积极赋能。

随着本次私募行业频道的发布,2018私募英雄召集活动也随之正式开启。为高效协调和拓展多领域、多层次的资源,恒生私募之家特此招募首批限量60名会员,为其定制全年私募行业会员成长计划,提供成长扶持,达成双方携手共赢。恒生私募之家的产品负责人透露,进入首批60位会员名单的私募机构不仅可以享受多品类的服务优惠,包括核心产品免费试用,私募业绩报告使用等10余项特权,更有机会与优质资金方和基金小镇实现信息对接。 

走过2016私募监管年,经历2017私募规模破10万亿,在2018智慧金融力量不断迸发和资管新规不断从严之际,恒生私募之家以行业经验和技术创新为先导,携手私募机构共同面对大资管时代下的机遇和挑战,致力于成为伴随私募成长的首选之家。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