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强东谈京东投资东北超200亿:东北人民不会亏待我们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月17日,京东CEO刘强东今日发微博称,没有东北就不会有国家初期的工业振兴,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近日,刘强东频繁现身东北:1月15日晚6时,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了京东与

微博截图

刘强东开年密访东三省 计划投资超200亿助东北振兴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7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微博回应“京东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一事时表示,东北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我相信他们的营商环境一定会逐步改善的!”

1月15日晚6时,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了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并与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陆昊会谈;1月16日上午9时,刘强东来到沈阳,与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会谈;下午6时,刘强东又出现在长春,出席京东与吉林省战略签约仪式,并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谈。

刘强东表示:“京东对东北经济振兴有充足的信心,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推进东北产业升级、增加就业机会、注入技术创新动力、升级零售服务。”

近期因“毛振华控诉亚布力”、“雪乡宰客”等一系列事件,招致国人对东北营商环境的广泛质疑,而京东这一投资计划招来诸多质疑,“京东投资是否经过董事会同意”等。

今日刘强东在微博表示,最近几年大家似乎都不对东北看好,不可否认东北三省的经济也确实遇到不小的困难!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建国初期东北三省GDP一度占据全国85%!可以这么说,没有东北就不会有国家初期的工业振兴!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算是一种感恩吧!

在谈及与东北三省领导签约的感受时,刘强东称,“我看到的是东北三省中高层领导那种真诚、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我相信他们的营商环境一定会逐步改善的!我相信东北人民那种乐观热情、重情重义的个性不会亏待我们的!2018年,祝福东北!”

以下为刘强东微博全文:

前两天走访了东北三省,未来三年京东分别在三个省投资从数十亿到百亿人民币不等!最近几年大家似乎都不对东北看好,不可否认东北三省的经济也确实遇到不小的困难!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建国初期东北三省GDP一度占据全国85%!可以这么说,没有东北就不会有国家初期的工业振兴!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算是一种感恩吧!

我看到的是东北三省中高层领导那种真诚、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我相信他们的营商环境一定会逐步改善的!我相信东北人民那种乐观热情、重情重义的个性不会亏待我们的!2018年,祝福东北!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刘强东密访东三省 计划三年投资超200亿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3/fd9eb47c1d57a5a.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