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起坐飞机可实现“登机不关机” 空中Wi-Fi三龙头股望暴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在国内航空公司的飞机上不能用手机将成为历史了!1月17日,东方航空率先宣布,1月18日起东航旅客将能够在机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根据东航的公告,东航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智

凤凰网财经讯 在国内航空公司的飞机上不能用手机将成为历史了!1月17日,东方航空率先宣布,1月18日起东航旅客将能够在机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根据东航的公告,东航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智能手机和规定尺寸内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电子书、多媒体播放器和电子游戏机等小型PED设备,但需打开手机飞行模式,关闭蜂窝数据通信功能。

继东方航空之后,海南航空也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月18日开放机上PED使用。据悉,搭乘海南航空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春秋航空也于近日宣布,预计今年上半年,旅客将在飞机上有条件的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

1月16日,民航局发布《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该指南为航空公司如何验证和评估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的使用提供具体要求和指导。文件表示,经过技术测试、规章修订等一系列工作,认为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的条件已基本成熟。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社会公众对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特别是手机的需求越来强烈。《指南》的出台,标志着飞机上使用手机的最后一道政策障碍得以清除。手机“解禁”后,旅客将可使用自己手机上的娱乐内容,在提供机上WiFi的航班上,旅客还能够刷微博发微信,或是获取公共WiFi上的共享内容。除此之外,“空中支付”也将变为可能,机上购买纪念品、免税品等附加服务也会更便捷。空中Wi-Fi需求明显,机构建议关注海特高新、辉煌科技、创意信息。

个股研报

海特高新

公司与航美集团、中国联通联手,共同发力我国机载Wifi市场。公司是综合航空技术服务提供商,航空服务产业全面布局,打造行业龙头。海特高新布局航空维修、航空研发制造、航空租赁和航空培训四大板块,其中航空维修业务已形成部附件和整机维修全覆盖,航空研发制造板块多个新型系统开发逐步推进,航空租赁积极开拓中,航空培训板块中三大培训基地成效显着,成功研制首台国产D 级飞行模拟机并交付使用。公司已实现航空培训多领域、多机种、业务全球覆盖的战略布局。航空培训市场市占率逐步提升,有望持续稳健发展。预计17-19年净利润为0.43/0.49/0.80亿元,EPS为0.06/0.07/0.11元,对应估值较高。维持公司“谨慎增持”评级。[广发证券]

辉煌科技

公司自2014 年开始锚定“大交通WiFi”领域,先后参股了飞天联合(23.35%)、赛弗科技(33%)、七彩通达(9.03%)、智慧图(2.86%)等公司,基本覆盖了所有的交通场景,为公司交通WiFi 战略奠定良好基础。4 月10 日公司公告获得定增批文,4 月11 日公司公告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新增“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一方面表明公司正稳步推进“大交通WiFi”战略,另一方面定增对象为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既绑定了核心利益群体又体现了公司发展交通WiFi 的决心。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主业将受益于铁路及轨道交通的建设,同时布局潜力巨大的交通WiFi,业绩稳定增长又有想象空间。考虑到增发的影响,我们预计公司2017 年~2019 年全面摊薄的EPS 分别为0.27 元、0.34 元、0.42 元,目标价20.00 元,维持“买入”评级。[光大证券]

创意信息

公司wifi运营项目已启动,目前正开展“空地联盟”项目,主要为成都范围内多家航空公司、物流企业搭建线上、线下的交易平台。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战略方向积累深厚,正全力向“技术服务项目运营”业务模式转型。创意信息已与多家国内行业巨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包括中兴通讯、 三德信息、 联通创投、四川共享大数据,业务内容涵盖流量经营、 国内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多个方面。预计2017-2019 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2.38 亿元、 3.17 亿元、 4.22 亿元。 首次推荐,给予“审慎推荐-A”,当前市值60.6 亿元,对应PE 分别为26.6倍、19.9倍、15.0倍。[招商证券]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