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踏准节奏精准预判 仅凭一股大赚22.9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9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上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49.88点,涨0.51%;深成指开盘报112287.64点,涨0.17%。2017年上市的新股中有13支开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9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上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49.88点,涨0.51%;深成指开盘报112287.64点,涨0.17%。

2017年上市的新股中有13支开板后最高价相对于开板日均价实现翻番。对于次新股要“去粗取精”,挖掘真正具备持续成长性的个股,长期布局。机构认为IPO严审之下,自身质地不佳和透明度不高的公司将很难上市,相反,能够上市的公司身上没有硬伤和漏洞,或将具有更高的稀缺性。在新股基本面质地提升的条件下,新股上市后表现值得期待。 

“-cyp-”交易明细

选手“-cyp-”于周一建仓化工行业、次新股概念股晶华新材,周三集合竞价时期于当天最高价卖出该股,大赚22.91%!

晶华新材K线图

龙虎榜

从基本面看:公司从事各类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美纹纸胶粘带制造商和知名的胶粘材料制造商之一,盈利能力强,高于行业平均。从概念上看:该股属于化工行业+次新股概念,近期,上市前业绩高增速、主营业务具有稀缺性、技术水平和行业地位高的优质次新股广受市场关注。从市场需求看:公司生产高导热石墨膜,属5G设备中重要散热部件,今年以来受供需影响一路价涨。从资金上看:该股三天连续登上龙虎榜,从榜单上可以看到,多家知名一线游资现身买入席,三日资金累计流入9741万元,股价下方支撑明显。

昨日,公司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市场高位剧震,在如此敏感的时机,选手选择止盈该股。果然,该股早盘一路震荡下行,选手提前洞察,敏锐的躲过该次调整,凭该股大赚22.91%!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