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涨0.45%盘中再创本轮反弹新高 银行股领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8日沪深两市开盘一路走强,截止发稿,沪指涨0.45%,报3460.01点,成交451.1亿元,深成指涨0.14%,报11319.4点,成交408.9亿元。沪指盘中最高触及3468.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8日沪深两市开盘一路走强,截止发稿,沪指涨0.45%,报3460.01点,成交451.1亿元,深成指涨0.14%,报11319.4点,成交408.9亿元。沪指盘中最高触及3468.78点,再创本轮反弹新高。

板块方面,高送转、银行、草甘膦、保险涨幅居前,次新股、区块链、智能穿戴跌幅居前。

消息面:A股情报:隐秘规律或揭开300亿资金建仓目标(股)全球牛市集体降临?7大指数创新高 最“便宜”是港股这四大行业要特别关注!既是去产能也是重组整合停牌钉子户陆续复牌 还有这些公司超100个交易日2017年企业IPO发行费用211亿 哪些行业发行费率高?北向资金重仓股大盘点:多只股票近期被买入(名单)

对于未来市场走势,业内人士认为,竞争格局优化使得行业龙头实现更快增长,这一趋势或延续,行业龙头竞争优势将愈发显著,但当前龙头风格暗藏隐忧。市场风格要转向成长股,需要注意的是,成长风格的到来并不意味着中小创能够迎来普涨,只有业绩具有成长性的板块和标的才有可能享受风格切换带来的红利。

申万宏源分析师认为,近期股指走势比较强势,11连阳后只收了一根阴线就再次完成突破,可见做多意愿很强,同时近期市场也不缺乏热点,大消费白马、房地产、周期、金融等,不断轮动,引领大盘,短期仍可保持稍微乐观的心态。

联讯证券分析师殷越认为,考虑到前期涨幅较快,就短期市场而言,指数在当前位置存在一定的整理需求。不过慢牛、长牛的逻辑还难以发生改变,市场的短期整理可为后市行情蓄势。

“新年行情在流动性宽松、机构资金重配及增量资金入市背景下有望延续,市场仍处于可为期。”宏信证券分析师徐伟表示。

光大证券分析师也认为,市场短期震荡可能加剧,但行情还未到结束时,本轮新年行情的驱动因素并没有发生变化。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