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平安大华基金获2017年银行间本币市场“最佳进步奖”


来源:中国网

近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了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平安大华基金凭借迅速增长的市场交易量及出色的交易表现在此次评优中斩获“最佳进步奖”。本次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

近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了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平安大华基金凭借迅速增长的市场交易量及出色的交易表现在此次评优中斩获“最佳进步奖”。

本次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由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根据2017年银行、证券、基金等机构的交易成绩、交易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的贡献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包含“最佳进步奖”的11类机构奖项。

据统计,平安大华基金2017年银行间资金回购交易金额约6400亿,为2016年的18倍,交易笔数约8000笔,为2016年的8倍;现券买卖交易金额约1000亿,为2016年的3倍,交易笔数约2300笔,为2016年的2.5倍;此外,一级存单投标交易量及交易笔数较2016年亦均翻倍。

2017年,平安大华基金成功申请了外汇交易中心X-repo(匿名回购)权限、X-bond(现券买卖匿名点击)权限及利率互换入市资格,通过提升账户资金及现券流动性,减少询价成本,以获得更优质的成交价格,为投资者赚取更高回报;同时,平安大华基金联合平安科技实现了本币系统下行接口的使用,并积极争取申请外汇交易中心的全数据接口,不断提高银行间债券交易工作的效率。今后,平安大华基金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多重举措为投资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交易服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