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金股:外资疯狂买入,2月翻倍股已曝光!


来源:证券之星

2018年刚进入一月,茅台盘中突破万亿市值、万科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房企等等,一线白马、二线蓝筹的逼空行情正以极致形态拉开序幕,在回避小盘股跌跌不休尴尬境地的同时,老张同步带领一期二期股友、专属大客户前

2018年刚进入一月,茅台盘中突破万亿市值、万科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房企等等,一线白马、二线蓝筹的逼空行情正以极致形态拉开序幕,在回避小盘股跌跌不休尴尬境地的同时,老张同步带领一期二期股友、专属大客户前期搞了贵州燃气、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收获满满。点击关注老张最新操作

然而这样的行情看起来光鲜,但却是暗流涌动,一步踏错就是万劫不复深渊,找到好的领路人才是歧途正道!

纵观当下大盘,风水轮流转,不少人今天吃肉,明日利润就全回吐!截止1月17日,接力川恒股份的当日浮亏13%,接力晶华新材的当日浮亏13%,接力德生科技的当日浮亏17%, 亏钱效应明显!

唯独北上资金这一波,来势汹汹,赚的猛也撤的准!不少跟上节奏的散户,更是强势翻倍,羡煞众人!

欢迎众粉参与到老张直播课堂中、或是专属大客户中来,共同实现财富质的飞跃,有意者可添加微信,申请加入,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品种,生机焕发!

事实上,关于北上资金对象这块,老张可是在12月就重点提示了,这一波行情,以贵州燃气、保利地产、招商蛇口为重点战绩,老张更是带领大家开年赚够红包钱,算是给18年行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12月21日,在公号上面(专门发个股的那个小号)带大家建仓了一直股票:贵州燃气!这一波贵州燃气,不少股友都吃到了超过60%的肥肉,更有激进的股友强势翻倍!1月3日,荣盛发展,短短几天大涨22%!1月5日蓝光发展,不少跟上的朋友,更是吃个满嘴流油,最高赚到37%!上了的股友们,记得给老师点赞!

接下来,北上资金瞄准了哪只股?想必这才是大家最关注的的,别急,老张团队早已熬夜分析提前知晓了!

心急的朋友,可以先添加微信找老张助理领取关于北上资金的最新研究资料。

众所周知,近期资源股持续涨,房产大幅拉升,区块链集体涨停!在岁末的市场,能够突然有巨量资金进场开始炒作,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监管层在故意的松绑,故意让概念、白马一起涨,从而打响2018年慢牛的第一枪。继北上资金去年赚个满盆满钵后,18年更是早已满膛子弹出手保利地产、招商蛇口等,短短几天内更是狂飙不止!这就是最直接的出手信号!

既然市场方向已经变了,接下来就一定要去抓滞涨的那些热点概念了,跟准北上资金的加仓节奏!所以今天再给大家分享一只票。如果之前的贵州燃气你没跟上,那今天的股票,就不要再错过!今天分享的票,预期未来一周将有一波不错的涨幅!

老规矩,添加微信,成功添加后便可领取上述潜力牛股。熟悉的股友们都知道,去公众号号上面领取。(大号不推股,这是原则,望理解)

已经关注了小号的老股友,就不用扫码了,等着领股票即可。还没关注的赶紧,接下来老张要公布下一只北上资金出手好股了!

老张只相信趋势和最终结果,用实盘交易跟大家分享所有技能!每天都分享机会,对行情预判非常准确,还有实盘演示,热心帮助真正想在股市赚钱的朋友。此外,还有以下功能:每日投资策略、热点解读、盘中直播、免费个股诊断、 资深机构内部投资报告。简单实用、值得关注,添加微信,免费领取上述重磅福利!

机会永远是给予那些善于去捕捉机会的人,那么捕捉到了以后,那些成功的人永远是那些已经具备了接受挑战的那一类人,股市亦是如此。快来添加关注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