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银行股飙升 工行、农行股价齐创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8日早盘,工商银行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截至发稿,工商银行涨4.17%。此外,农业银行股价盘中也创出历史新高,最高触及4.34元,截至发稿涨1.9报4.3元。1月份以来,银行板块就出现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8日早盘,工商银行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截至发稿,工商银行涨4.17%。此外,农业银行股价盘中也创出历史新高,最高触及4.34元,截至发稿涨1.9报4.3元。

1月份以来,银行板块就出现集体走强趋势。Wind资讯显示,从年初至今,银行板块整体涨幅为7.54%,跑赢上证综指,涨幅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中排名第四。银行申万指数涨幅为7.54%,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277.94%;个股方面,南京银行、常熟银行、农业银行、贵阳银行和中信银行涨幅都超过10%。

进入1月,A股上市银行陆续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25家A股上市银行中,已有常熟银行、浦发银行、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兴业银行和杭州银行共计6家银行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个个盈利表现都不错。多个机构在研报中判断,2018年,银行股继续受业绩驱动,估值也将获得修复。 

其中,首家披露业绩快报的是常熟银行。截至2017年末,该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67亿元,增长21.71%。吴江银行和无锡银行净利润增速也实现两位数增长,同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7.31亿元和10.01亿元,增速分别为12.46%和12.13%。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