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水泥建材板块午后快速拉升 天山股份涨超3%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午后,水泥建材板块快速拉升,截至发稿,天山股份涨3.8%,上峰水泥,北新建材,海螺水泥,西藏天路,同力水泥,华新水泥,万年青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中泰证券分析认为,2018年基建收到财政制约,增速有所下滑,地产补库存和现在已经开始的地产局部放松使得地产投资仅略有下滑。从各地的错峰计划来看,2018年比2017年更长。如果错峰严格执行,2018年上半年扣除错峰时间后的熟料产能利用率同比将有3个百分点上升,达到89%的历史高位。2018年很可能复制2017年的春季走势,以低库位进入错峰,春季开工之后将出现阶段性的供应紧张,价格大涨。区域上相对更看好华东、华南和西北区域。华东、华南区域景气度高,需求有增长,供给几乎无增长,库位非常低,景气或再创新高。西北区域经过数年整合之后,景气开始回升,如果需求释放,有望进入加速的景气周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