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金固收评经济数据:房地产政策进一步“差别化调控”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8日,中金固收点评12月经济数据称,虽然生产相对平稳,但房地产、基建以及制造业等数据均有所回落,拖累投资,且汽车消费等拖累12月销售。展望2018,房地产政策进一步“差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8日,中金固收点评12月经济数据称,虽然生产相对平稳,但房地产、基建以及制造业等数据均有所回落,拖累投资,且汽车消费等拖累12月销售。

展望2018,房地产政策进一步“差别化调控”,广义财政或在严监管、防风险下支撑力度减弱,后续需关注金融监管政策影响,居民杠杠变化,海外经济走势和全球货币政策收紧等几个因素的叠加影响。居民收入方面,需注意以下两点,第一是相比债务的增长速度,收入的增速仍然较低,存款性金融机构对居民部门债权的同比增速仍在20%左右,如果考虑表外债务的增长,综合的债务增速必定超过20%,与收入的增速差超过10%,居民承担的支付房贷/消费贷本金与利息的压力是增长的。另一方面,今年对于消费类贷款的监管力度可能会加大,整体上会对消费增长形成压制。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