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再次当选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中访网财经

1月18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换届选举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猛狮科技清洁电力事业部副总裁杜方勇、总裁助理梁韬代表陈乐伍董事长出席本次大会。猛狮科技再次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null


null


猛狮科技再次当选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储能是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高占比能源系统、能源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支撑技术。新能源发电受限于其间歇性特性,难免会对电网产生影响。随着新能源的蓬勃发展,储能产业成为刚性需求。储能系统为电网运行提供调峰、调频、削峰填谷、备用、黑启动、需求响应支撑等多种服务,是提升传统电力系统灵活性、经济性和安全性的重要手段。

近年来,随着储能应用价值、规模化发展的提高,和商业化推进,储能产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应用。

作为一家重视科研创新的上市公司,猛狮科技至今已在全球布局了十余处研发基地及研究所。其中,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IMRE新加坡材料研究所的合作研发项目已取得显著成果;西班牙马德里研发基地已成功研发出自有知识产权户用5000瓦储能逆变器。此外,猛狮科技为德国四大电网公司之一的Vattenfall定制的2MW/2MWh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电站已连续投运近3年。

null


近年来,猛狮科技深入布局新能源和储能市场,与西班牙光伏联盟、EUREKA 国际研发创新促进组织、欧洲议会联盟、葡萄牙投资贸易促进委员会等都有深入来往,旨在探明国际新能源市场和储能市场脉搏,准确地预测行业走向和技术发展趋势,加快国际化进程。

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猛狮科技将不遗余力地推动联盟成员间的联合研发和技术攻关,加强联盟会员与国际组织、国际知名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让中国企业在国际储能产业这个大舞台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