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政府停摆风险笼罩市场 美期指盘前走平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道指与标普500期指周四盘前走平,但纳指小幅下跌,投资者对美国政府的可能停摆感到担忧。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1月18日),道指与标普500期指盘前走平,但纳指小幅下跌,投资者对美国政府的可能停摆感到担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微升0.04%,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微跌0.0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26%。

周三,三大股指再次创下历史新高。道指收盘上涨1.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4%,纳指上涨1.03%。

新闻配图

美国国会议员位正在试图达成一个暂时融资协议,以便避免政府在周六开门。从目前看,移民问题似乎是阻止两大党达成协议的最大障碍。

美国铝业盘前下跌6%,该公司财报不及预期。

Interactive Investor证券战略部主管Lee Wild表示,“如果股市出现小幅回落,我不会感到奇怪。毕竟美国政府面临在本周六停摆风险。”

费城联储一月制造业指数将在北京时间晚11点公布。

泛欧Stoxx 600指数微升0.01%,亚洲股市大多收涨。

黄金期货下跌0.80%,原油期货上涨0.13%。美元指数下跌0.40%。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