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19日盘前影响股市的重大新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9日讯财经要闻:标题:七部门:中央单位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发布通知,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

凤凰网财经1月19日讯

财经要闻:

标题:七部门:中央单位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

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发布通知,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机构认为,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相关领域有望率先取得突破。

——中国证券网

 

标题:交通部力推北斗系统将在交运全领域实现应用

交通部发布关于印发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交通运输行业应用专项规划(公开版)的通知,提出到2020年,建成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应用环境趋于完善、应用领域更加广泛、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的北斗系统交通运输行业服务体系。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意味着北斗系统全面开启“民用化”,北斗产业将因此进入发展快车道。

——证券时报

 

标题:第三代社保卡迎首批试点增加多项金融功能

四川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启用仪式18日在成都举行,这是全国第三代社保卡技术验证工作首批试点。目前,成都市已采集录入921.9万人的制卡数据,计划年内完成1300余万参保人员数据采集并发放第三代社保卡。在社保卡迭代的背后,是我国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卡研发、制造企业的崛起。

——证券时报网

 

板块热点:

标题:希玛眼科股价飙升逾5倍眼科医疗行业受关注

希玛眼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大涨,上市4日累计涨586.2%。据招股书披露的资料显示,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全资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AdvanceData作为三位基石投资者之一。机构预计2021年私营眼科服务市场规模达到328亿元,私营眼科疾病治疗服务市场的规模则将增至176亿元,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证券时报网

 

标题:混凝土机械全面提价行业将持续复苏

继装载机、挖掘机等机械设备提价之后,混凝土机械也将全面上调价格。2017年混凝土机械行业复苏明显,5年来首次转正,龙头公司实现大幅增长。机构认为,2018年混凝土机械行业将持续复苏,龙头公司盈利能力望大幅提升。

——证券时报网

 

标题:“直播答题”席卷互联网已迅速实现商业化

2018年伊始,互联网便迎来首个风口,直播答题迅速风靡网络。王思聪力推《冲顶大会》、周鸿祎的花椒直播上线《百万作战》、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推出《百万英雄》、映客在线答题《芝士超人》、一直播上线《黄金十秒》,众多互联网大佬争相布局“直播+知识经济”。业界认为,因为流量集中且获客成本低,答题直播的商业化会迅速而直接。

——金融界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