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英教师工资低付不起租金 经济援助申请个案急升4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有调查指出,英国教师薪酬微薄,部分教师甚至连租金及上班交通费都支付不了,导致要向慈善组织申请经济援助的案例数量急升。

新闻配图

据香港“东网”1月15日报道,近日,有调查指出,英国教师薪酬微薄,部分教师甚至连租金及上班交通费都支付不了,导致要向慈善组织申请经济援助的案例数量急升。

近来有数据显示,英政府紧缩政策削减公共开支,冻结教师薪酬,导致英格兰的教师在2015年时的薪酬比同年时的相对物价指数低12%。

英格兰唯一的一家专门为教师提供经济援助的慈善组织“教育支援合作组织”表示,2016至2017年度该机构合共收到494宗教师要求经济援助的申请,但到了2017至2018年度的前8个月,即4月至11月期间,该机构收到的同类申请已达531宗,目前为止已较上一年度高出40%。

协助公众面对经济困难寻求善款的机构“Turn2us”也指出,该机构向从事教育人员提供的援助数目,由2010到现在增幅由11%上升至22%。

据悉,英国的公务员薪酬在上届联合政府自2010年起冻薪两年,2013年才开始对年薪超过2.1万英镑(约人民币18.6万元)的人员每年加薪1%。一名合资格教师在伦敦以外地区任教的起薪点为年薪22917英镑(约人民币20.34万元),在伦敦内任教则有大约28660英镑(约人民币25.43万元)。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