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午评:沪指涨0.36%盘中逼近3500 航空银行领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 1月19日沪深两市开盘宽幅震荡,一路向上,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36%,报3487.24点,成交1657亿元,深成指涨0.08%,报11329.1点,成交1386亿元。沪指盘中最高报34

凤凰网财经 1月19日沪深两市开盘宽幅震荡,一路向上,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36%,报3487.24点,成交1657亿元,深成指涨0.08%,报11329.1点,成交1386亿元。沪指盘中最高报3498.43点,逼近3500点。上证50指数涨0.55%,继续走强有望迎来十六连涨。

板块方面,航空、银行、船舶涨幅居前,石油、酿酒、保险跌幅居前。

消息面:GDP破80万亿:A股总市值增2.3万亿 增量资金跑步入场深交所健全风险管理体系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防“蹭热点”炒作 问询函密集发布透露监管新动向股票质押最严新规落地 警惕130只股质押比例接近上限A股情报:惨烈!高管借钱增持4亿却爆仓了再见中国式杠杆!4大文件+2个窗口指导合力"围剿"最牛基金经理持仓大曝光:谢治宇重仓股抢先看(名单)近八成创业板公司预喜 能否借业绩浪打个翻身仗?年报行情正式打响!农尚环境率先披露 攻略看过来

清和泉资本认为,2018年不要纠结于大小票的风格切换。未来5-10年股市有望进入历史性的黄金发展阶段。同时伴随着中国的不断崛起,市场将孕育着较大的投资机遇,而行业方向就是消费服务和高端制造的核心资产。

该机构进一步指出,2018年要重点关注盈利和估值匹配度的分化:一是过去A股市场小票的估值和盈利偏离度极高,两地互联互通、MSCI、人民币入篮、监管收紧等对其进行了修正;二是从美国长期获得超额收益的资产来看,其主要特征为PB和ROE始终围绕趋势线小幅波动,这是未来投资的核心。

同时还要关注优质资产和劣质资产的分化:一是过去A股优质资产持续被低估,这是散户占比过高和过剩的流动性导致的,市场偏好“讲故事+炒概念+拉估值”的投资模式。二是从国际经验来看,流动性依赖的模式不可持续。

而在重阳投资合伙人、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王庆看来,“分化”这一个关键词在2018年仍将适用:“2018年A股市场将迎来‘二次分化’。2017年市场是慢牛,主要是一线大市值蓝筹股和成长股之间分化。2018年将很可能出现‘二次分化’,也就是在2017年的‘一九’、‘二八’分化的基础上,再度出现‘一九’和‘二八’分化。后市优质标的仍将会有良好表现,但估值偏高、成长不具备可持续性的‘伪成长股’将承受更大的压力和挑战。”

星石投资方面还表示,看好全年A股的市场表现。目前我国正在进入经济结构转型期,经济质量正在不断改善,新消费、新投资、新出口正在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能,同时A股的估值在全球仍处于估值洼地,外资有望继续增配A股。良好的基本面和稳定的资金面将支持A股“小步慢牛”。

对于未来的操作,北京博星证券认为,中线可逢低布局具有业绩支撑和业绩边际改善超预期的优质成长股和白马股,重点放在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这是大方向,大格局,大趋势;短期可逢低吸纳前期滞涨的二三线蓝筹和前期表现强势近期回调到位的题材股,如券商、5G、半导体芯片以及部分次新股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