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七部委推动军民融合 北信源多项产品实现军用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早盘, 军民融合、军工 板块明显上涨。截至1 2 点, 军民融合板块涨幅1.90% 、 军工板块涨幅1.48% 。

据公开资料披露,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近日发布《关于支持中央单位深入参与所在区域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通知》。通知提出,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涉及军民融合、军工相关概念的北信源受到关注。

军民融合将成为2018年军工行业核心驱动因素。据内部人士称,质量好的军工资产将形成更多大的上市公司体系,这是资本市场军民融合的新时代,蕴含大量投资机遇。安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军工行业首席分析师冯福章预计,2018年是军工体制改革继续深化的一年,军民融合政策将继续深化,军工类上市公司基本面将发生变化。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之一,北信源在信息安全行业与军队客户保持着长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多年不懈努力与探索实践,北信源已有多项产品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公司信息安全系列产品现已应用于军队、军工及各大军工科研院所、军事院校。

十余年来,北信源一直紧密关注并全力支持着军队安防事业,积极参与配合军事攻防演习、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等重要工作,得到了该领域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肯定;与此同时,北信源也在为各大军工集团的上千家成员单位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服务覆盖全国多个各省市、地区。

为适应公司未来发展需求,北信源指挥中心及全资子公司于昨日扩展入驻新办公楼,搬迁至北京市中关村军民融合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园。据悉,军民融合产业园是集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产业聚合、军地对接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园林式军民融合产业园。北信源此次迁入新址,势必会带动相关业务发展升级、提升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军民融合战略意义重大,北信源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保障民族信息安全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在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层面的核心技术实力,为国防军队建设,军工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