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诺奖得主席勒:比特币可能“彻底崩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报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表示,比特币可能“彻底崩盘”,并补充称,这让他联想到了17世纪荷兰“郁金香泡沫”。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月19日),据CNBC报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表示,比特币可能“彻底崩盘”,并补充称,这让他联想到了17世纪荷兰“郁金香泡沫”。

这位耶鲁大学教授对CNBC表示,现在到处都有泡沫,不仅是比特币,并补充称,他不知道比特币最终将如何看待比特币。

新闻配图

席勒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开幕前接受CNBC采访时称:“比特币根本没有价值,除非有一些共识认为它有价值。类似黄金这样的其他东西至少还有一些价值,如果人们不将其视作投资的话。”

“这让我想到了17世纪荷兰的郁金香狂热,问题是它(郁金香泡沫)崩溃了吗?我们现在仍然在为郁金香付钱,有时还很贵。(比特币)可能彻底崩盘,并被人们遗忘。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好的结果,但可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它可能存在100年。”

早在2014年1月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席勒就曾表示,加密货币是“泡沫的一个惊人的例子”,这一点“毫无疑问”。他去年又重申了这一论点,并且表示,比特币可能再现1929年的市场崩盘。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