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闵界栋: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品牌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中华工商时报2017年年会2018年1月19日在北京举行,年会主题“质量中国: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推动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论坛”。新大

凤凰网财经讯 中华工商时报2017年年会2018年1月19日在北京举行,年会主题“质量中国: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推动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论坛”。

新大仓董事长闵界栋在论坛的巅峰对话环节表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品牌。

以下为闵界栋对话实录:

刚才京东曲总讲到了,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品牌,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参加315,对品牌保护意识很强。最早以前我们注册了一个大智能商标,对品牌保护我们意识很强。

包括航空租赁,我们CLS,说到CLS在全球航空经营领域,这个品牌还是有知名度的。包括科技经营,讲好有帮,另外我们创造了一个品牌叫好友帮生活,就像保护我们自己的眼睛,保护我们企业的生命,生命要做得强、做大,包括我们中国。我们中国现在高速发展要常态,我们企业的品牌不光要告诉大家,更重要的是把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高品质的相关方面要展示,带给世界。

从我们企业本身做了品牌,我们已经加入了马德里公约、巴黎公约等,我们CLS在全球注册,好有帮也是在全球注册,这对我们企业来说品牌保护是最重要的一环。

作为企业领导人,假设说不重视企业品牌,不重视企业质量,企业很难持久。像我们做市场服务的,更注重品牌,大众能接受你就从品牌开始,品牌也是你企业质量,你服务的质量是方方面面,这对我们不光在座的企业家,都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