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德国政府发言人:默克尔将出席达沃斯论坛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月19日),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出席达沃斯论坛。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月19日),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出席达沃斯论坛。

此前据《环球时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被爆正考虑出席达沃斯论坛。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此次论坛希望推动自由贸易、气候保护和国际合作,与特朗普的政策刚好相反。特朗普已经宣布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气候变化巴黎协定,并威胁要退出伊朗核协议。此次他前往达沃斯,是要向世界推介他的“美国优先”政策。

美国“石英”网站认为,默克尔出席达沃斯将能反击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咆哮”。根据白宫发布的消息,特朗普将利用全球领导人及精英齐聚达沃斯的机会,阐述他的“美国优先”理念,兜售其“做强美国工商业及工人的政策”。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