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标普纳指创新高 网贷股、区块链股普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五(1月19日),美股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创历史新高,道指本周收在26000关口上方。市场似乎忽略了美国政府关门的风险。

纽交所的交易员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月19日),美股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创历史新高,道指本周收在26000关口上方。市场似乎忽略了美国政府关门的风险。

当地时间1月19日16:00,道指涨53.91点,或0.21%,报26071.72点;标普500指数涨12.27点,或0.44%,报2810.30点;纳指涨40.33点,或0.55%,报7336.38点。

【中概股】

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瑞思教育(涨9.03%)、陌陌(涨4.34%)、融360(涨3.95%)、寺库(涨3.36%)、猎豹移动(涨2.78%)、聚美优品(涨2.08%)、唯品会(涨1.66%)和凤凰新媒体(涨1.00%)。

网贷股普跌,拍拍贷(跌2.59%)、宜人贷(跌1.98%)、信而富(跌1.80%)。区块链概念普跌,研控科技(跌9.69%)、中网载线(跌2.75%)。

其他跌幅较大的公司方面,红黄蓝(跌4.44%)、中芯国际(跌2.63%)、好未来(跌2.49%)。

【美国公司要闻】

破产法官否决将使通用汽车支付赔偿的点火开关和解协议

通用汽车公司避免了一笔10亿美元以上的潜在股票赔款,以解决这家汽车巨头因点火开关危机而引发的索赔问题,原因是一名法官裁定原告和该公司一家破产信托基金达成的和解协议无法执行。美国破产法官Martin Glenn周四裁定,上述点火开关案原告与负责赔偿“老通用”债权人的一家信托基金公司在去年8月达成的和解协议无法执行,因为这份协议缺少必要的人员签字。

黑石集团对冲基金子公司CEO升任董事长

黑石集团周四称,其对冲基金子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在担任该职位近20年後将成为该公司董事长。这家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称,J. Tomilson Hill将卸任Blackstone Alternative Asset Managemen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职务。

IBM第四财季收入增长,为2012年以来首见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公布在23个财季以来首次实现收入上升,并暗示2018年会持续增长,这将给首席执行长罗睿兰(Ginni Rometty)带来喘息空间,因为她正试图重振这家百年科技巨头。IBM第四财季收入同比增长3.6%,至225.4亿美元。上一次IBM实现收入同比增长还是在2012年第一财季,当时是罗睿兰担任CEO的第一个财季。

美国运通25年来首次财季亏损,上半年将暂停回购计划

美国运通公司周四公布25年来首次财季亏损,并称2018年上半年将暂停股票回购计划以补充资本,因美国税改令其遭受冲击。该公司称,仍将继续按目前水平派发季度股息。整体而言,美国运通第四财季每股亏损1.41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88美分。剔除税改相关支出,该公司每股收益1.58美元。

德州仪器公司任命新首席执行长

德州仪器公司周四称,首席执行长Rich Templeton将转任董事长,现任首席营运长Brian Crutcher将接替他。Templeton担任德州仪器首席执行长已有14年,将於6月1日卸任,届时Crutcher将继任。

汇丰控股支付1.01亿美元和解外汇抢先交易指控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将支付6,310万美元罚款,以及3,840万美元退款和赔款,以和解对其抢先在两名客户之前进行交易从而牟利的指控。根据美国司法部,在2010年和2011年两次不同交易中,汇丰控股外汇交易部门的交易员滥用客户提供的保密信息,客户当时委托汇丰控股执行涉及英镑的数十亿美元外汇交易。汇丰控股之前与其中一名客户达成和解,向Cairn Energy支付了800万美元。司法部没有透露另一名客户的信息。

纽约梅隆银行将把部分税改利益用于上调1000名员工时薪

纽约梅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士称,今年美国新税法带来的几乎所有利益都将用在技术升级方面及其员工身上,而不会用于返还股东。其中包括从3月1日开始将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涨薪对象主要是该银行运营部门的员工。该行首席财务长Mike Santomassimo表示,在该银行52,500名员工中,将有约1,000名将从此次时薪上涨中受益。

英国对Chemring展开贪腐调查

英国严重欺诈调查署周四称,已对防务技术制造商Chemring Group PLC及其子公司Chemring Technology Solutions Ltd. (简称CTSL)涉嫌的行贿、贪腐和洗钱行为展开刑事调查。据Chemring的一份声明,CTSL此前主动向SFO披露了两起与两项具体历史合同有关的不当行为。

标致雪铁龙集中产品研发,为重新进入美国市场做准备

标致雪铁龙收购了通用汽车公司的德国子公司,以此为契机打下工程基础,为打造能够符合美国市场标准的全球生产线做准备。在退出几十年後,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朝着进入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迈出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