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MONDE SELECTION金奖历届得主:蒙牛、iSDG等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Monde Selection是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的独立国际性组织,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的品质评鉴组织。来自各产品行业资深人士的评委,对于超过1000多种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产品,从卫生、口味、原材料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品质审查和评定,使其成为国际上最权威的综合性食品竞赛,被誉为“食品业的诺贝尔奖”。

能获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相当于达到国际食品评价基准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世界各国的认可和推崇。

历年来获得Monde Selection食品类金奖的品牌有: 2006年 悠哈味觉糖食品"珀立妃片状巧克力"荣获最高金奖; 2012年 光明乳业"莫斯利安酸奶"荣获金奖; 2012年 蒙牛"未来星小小儿童成长牛奶"荣获金奖; 2013年 龙泽山泉"素特富氢天然矿泉水"荣获金奖; 2014年 现代牧业集团生产的现代牧业纯牛奶荣获食品类金奖; 2015年 日本iSDG品牌系列健康营养品荣获金奖; 2016年 飞鹤乳业星飞帆、超级飞帆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金奖; 2017年 日弥NIMI荣获金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