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扒一扒韩庚的历任情史,比《前任3》还坎坷催泪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这段时间,不管你是打开朋友圈、微博,还是快手、抖音,总会看到无数为《前任3》这部电影嚎啕大哭或是黯然神伤的痴情男女。还有不少人长篇大论自己看完电影后,回想起前任的种种感慨,哭的不能自已。


所以这部电影,就是顶着喜剧的tag让人哭成狗。

更可怕的是,很多情侣看完《前任3》就分手了。


这部电影简直有毒!!!

尤其是最后孟云穿着“至尊宝”的衣服,戴上金箍,在大马路上对着陌生人表白的那一幕,韩庚将此情此景下男主内心懊悔、彷徨、不知所措、无能为力的内心波动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韩庚也在微博上写下“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出道多年,韩庚的感情路走得十分坎坷,女友换了无数个,却始终没能修成正果。今天就来深扒一下韩庚生命中的那些女人们!

2007年,韩庚和SJ解约回国后不久,就跟当时正红的李小璐传出绯闻,然而两人矢口否认。


2009年,两人被媒体拍到结伴同行,举止亲密,且同回公寓过夜。这段神秘的“姐弟恋”终于浮出了水面。


从2008年到2010年,韩庚和李小璐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一言不合就上了头条,霸占热搜榜。


后来,韩庚和李小璐还一同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金鹰电视艺术节活动。随后,两人还一起到韩庚妈妈开的饺子馆里吃宵夜。


吃瓜群众们原以为可以看到这对金童玉女修成正果,却发现这这两人突然间变成了互相取关,互不来往的状态。

没过多久,韩庚被拍到深夜密会女星牛萌萌。


牛萌萌在店内与韩庚会合,两人对面而坐,边吃边聊,显得特别开心,时不时还有些亲密动作。


两人的绯闻满天飞,双方粉丝大打口水战,但是二人从未正面承认过。


这一段扑朔迷离的感情,也没有持续多久。在拍摄《青春舞台》期间,传出韩庚和黄奕“因戏生情”,感情急速升温,很快有媒体拍到韩庚和黄奕偷偷约会,还一起去自己妈妈开的饺子馆吃饭。


这段因戏而起的恋情,随着电影的结束,很快就没有了声音。这个时候有传闻称,其实韩庚一直未曝光的真正女朋友就是刘亦菲,两人相识于一个朋友的聚会上,第一次见面就互相有了好感,随后,两人便经常小聚,感情越来越好。


而韩庚也在某个节目中,公开表示过,就喜欢刘亦菲这样的女生。而且还相传,后来两个人因为刘亦菲与易建联闹出绯闻而冷战很久。

在和刘亦菲结束之后,韩庚被曝正在主动追求江铠同。据说,韩庚第一次和江铠同合作就被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吸引了,他主动给江铠同讲笑话、发短信。


这一段恋情可谓轰轰烈烈,在录制《天天向上》时,韩庚因为主持人提起江铠同而罢录,为此惹怒芒果台惨遭封杀,陷入“耍大牌”传闻,形象和事业都大受影响。


屋漏偏逢连夜雨,江铠同的老板李湘不满她和韩庚谈恋爱,强势棒打鸳鸯。事业受到影响,女友也离自己而去,韩庚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段痛苦的低潮期。


也许是跟江铠同的这段恋情受伤太深,在之后的几年韩庚都没有传出新恋情。直到2015年年底,才被狗仔卓伟拍到和一个神秘人士在一起。


这位新女友,名叫李冰玉,是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香港浸会大学毕业,可以说是一个高智商的白富美。


和前几段恋情遭受粉丝反对相比,这个新女友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纷纷称赞是众多网红中的“清流”,“是完美的女朋友”,“庚宝果然有眼光”。

李冰玉之后,韩庚很少有绯闻传出,偶尔也有新闻说两人已经分手,但是看李冰玉微博,依然十分幸福,很难看出是否真的分手。


其实,韩庚还有一个前任,那就是碧斯诺兰清香茶韵牙膏。韩庚是碧斯诺兰清香茶韵牙膏的前任代言人,所以在某种意义上,碧斯诺兰也是韩庚的前任。


当现任变成前任后,往往痛苦不堪,这个时候,能够带你走出失恋困境的就是一段清新治愈的“新恋情”!碧斯诺兰清香茶韵牙膏,一缕抹茶香,清新、自然、舒缓,可以带人走出阴霾,让人展现阳光自信的笑容,难怪能够征服韩庚。


碧斯诺兰清香茶韵牙膏采用用草珊瑚、黄芩、忍冬花提取物,三七根粉和丹皮酚5大健康配方,能有效地祛除烟垢、牙垢、茶垢,深层溶菌抑制牙菌斑的形成,让你拥有一口令人羡慕的雪白牙齿。而且牙膏中的五大成分还能给予口腔及牙齿最好的护理,杜绝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疾病的发生。


当你的现任变成前任,请暂停悲伤,不妨用碧斯诺兰清香茶韵牙膏带你开启“新恋情”,伴你走出困境,展露不凡魅力,重新展开新人生。


(上APP STORE搜索碧斯诺兰马上获得能带你开启新恋情的牙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