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掌门一对一代言人黄磊:我外甥就是掌门一对一学员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2017年4月,国民“好爸爸”黄磊正式成为国内K12在线1对1领域知名品牌——掌门一对一的品牌代言人和“首席家长”。在12月份的掌门一对一年度战略发布会上,黄磊亲临现场助阵并讲述了自己与掌门一对一的深厚渊源。

null


黄磊以自己的外甥为例,他坦言“我的外甥上高三,也是掌门一对一的学员。我姐姐昨天才给我发微信,说她小孩(黄磊外甥)考进年级前10名。”黄磊的现身说法无疑从侧面印证了掌门一对一在辅导方面的良好效果。在随后的专访中,黄磊还表示,自己认为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张翼和团队的创业经历非常有趣,如果未来有机会希望可以把这些经历拍成电影。

从黄磊对掌门一对一的赞赏中不难看出,黄磊选择代言掌门一对一有着自己的深思熟虑。目前,掌门一对一的教师队伍达到3万人,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全国一流名牌学府,自主研发的教材超过了10万套,这样的教辅深度让掌门一对一能够轻松应对超过200万的注册学员需求,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

null


对于教研的认真态度,也是成就掌门一对一的一大重要因素。掌门一对一在教研上始终保持高比例投入,建立了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并计划在2018年实现9级难度划分,从而对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培训内容。掌门一对一也在与国内前三名的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产品,以线下纸质教材、教辅的方式配合在线培训服务。

而作为一家有着互联网基因的教育培训品牌,掌门一对一也在尝试将人工智能带入K12培训。其ICPE系统(智能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是一个由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测评组成的教学闭环。

与掌门一对一全年营收突破10亿这一成绩相比,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兼CEO张翼更加看重品牌在教学方面的深度,他在采访中多次强调,教育的本质是人,教育是一场长跑,不能只看重眼前的利益,只有把教研做到位,才能真正让教学起到效果,让孩子学习1分钟却达到学习15分钟的效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