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参议院领袖:政府关门本来“完全可以避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六(1月20日),美国参议院未获得足够票数通过临时支出法案,政府启动关门程序。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政府关门本来“完全可以避免”。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六(1月20日),美国参议院未获得足够票数通过临时支出法案,政府启动关门程序。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政府关门本来“完全可以避免”。

他还表示,在政府关门程序启动后,参议院未能很快通过短期支出法案,民主党在临时支出法案上给出了糟糕的建议,移民问题被硬塞进支出法案谈判中。参议院“不会关门”,投票仍将继续。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Chuck Schumer表示,共和党将明知不会通过的支出法案递交到了参议院。

Chuck Schumer称,在与总统特朗普的讨论中提到了边境墙。特朗普没有要求共和党议员接受协议。他与特朗普在移民问题上有一个大致的框架。

“在移民和开支上限问题上,协议的大纲已经达成,但特朗普“没有敦促他所领导的政党在国会上接受它”。”他说。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