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钱内助携手华泰珠宝达成战略合作 实现产融共赢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据悉,2018年1月17日,上海华泰珠宝“赢在此刻”2018年度品牌升级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国内著名女星古力娜扎正式以华泰珠宝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作为华泰珠宝的战略合作伙伴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内助”)负责人也应邀出席盛典。

1.JPEG


华泰珠宝发展(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4日,主营业务为珠宝饰品的设计、零售,在全国已有300多家门店,并已于2016年成功登入新三板挂牌上市。华泰珠宝多年来深耕珠宝消费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具设计风格的珠宝饰品,随着品牌不断发展,公司面临产业升级。

2.JPEG


钱内助是由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家优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公司位于杭州。2017年钱内助获得国企中弘信达(上海)企业注资入股,平台实力再升级。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平台累计注册人数超89万人,累计成交金额突破26亿元,为用户赚取收益超7千多万元。钱内助不仅在互金行业合规化道路上逐步迈进,而且还寻求跨行业战略合作。

值此契机,钱内助与华泰珠宝双方负责人会晤,商讨合作事宜。双方将共同探索“产业+金融+互联网”模式,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产业和金融的最佳协同。

3.png


2017年9月29日,钱内助与华泰珠宝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着眼各方长远发展战略,强强联合,在互联网金融和新型零售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钱内助与华泰将借助各自业务板块领域的优势共同合作,力争在互联网金融和新型消费领域为用户创造更优质、更多元的服务。

钱内助很荣幸此次能与华泰携手,这有利于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开拓“新金融+新零售”的新合作模式,期待未来双方“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助推金融产品升级,走出一条通往资源整合和资本运作的新道路,致力于实现产融共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