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更多分析师看跌苹果出货量 这些股票要紧急关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将iPhone X生命周期的出货量预估大幅下调23%,原因包括中国市场需求疲弱且高售价压抑了换机需求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一(1月22日),彭博社报道称,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将iPhone X生命周期的出货量预估大幅下调23%,原因包括中国市场需求疲弱且高售价压抑了换机需求。

郭明錤之前预计其生命周期出货量在8,000万部,现估6,200万部,下修iPhone X第一季及第二季出货量分别至1,800万部及1,300万部,市场共识分别为2,000-3,000万部及1,500-2,000万部。

郭明錤是12月以来一连串下调iPhone X出货量的最新一位;他还预计iPhone X的生产将在今年中结束。

苹果一直希望靠iPhone X提高手机出货量,但市场逐渐饱和且来自华为、小米和Oppo等中国品牌的竞争升温,出货量不如预期,Samsung Securities亦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可能会在上半年减少iPhone X零部件订单,因猜测iPhone X“销售低迷”,苹果股价周五一度下跌1%以上。

苹果公司大中华地区的供应商众多,彭博供应链功能显示,下列公司有超过20%的收入来自苹果:

港股:高伟电子(1415 HK) 、瑞声科技(2018 HK)

A股:德赛电池(000049 CH)、歌尔股份(002241 CH)、吉比特(603444 CH) 、东山精密(002384 CH)、蓝思科技(300433 CH) 、水晶光电(002273 CH)、安洁科技(002635 CH)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