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布莱德利首席投资官预警:比特币面临着史诗般的崩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报道,华尔街资深人士Peter Boockvar预计,一场史诗般的崩溃将会冲击到加密货币市场。他不确定这场崩溃会否是缓慢而稳定的发生,但是他可以肯定,崩溃即将到来。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一(1月22日),据CNBC报道,华尔街资深人士Peter Boockvar预计,一场史诗般的崩溃将会冲击到加密货币市场。他不确定这场崩溃会否是缓慢而稳定的发生,但是他可以肯定,崩溃即将到来。

Boockvar是布莱德利咨询集团的首席投资官,他认为比特币的秘密是整个行业都在一个巨大的泡沫中,但里面的空气已经出来了。

这是他在CNBC电视台上发表的观点:“当像这样的抛物线出现时,它通常会以抛物线开始的地方结束。”

Boockvar认为,比特币正面临从当前水平下降90%的风险。

他补充称:“如果明年的价格降至1000美元至3000美元,我不会感到意外。”

比特币是最大的加密货币,不到12个月前就开始交易了。周五下午的交易价格超过了11000美元。

随着全球利率的上升,Boockvar看到了这一崩溃的到来。他指责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各国央行,因为他们的宽松货币政策,旨在缓解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

他认为,一旦加密货币市场出现裂缝,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态度就会改变。根据Boockvar的说法,股市可能会看到附带的损害。(编译/owen)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