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元鸿鼎主办“商业银行零售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2018年1月20-21日,由中国银行业培训第一品牌——天元鸿鼎咨询集团主办的“新监管形势下商业银行零售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全国

2018年1月20-21日,由中国银行业培训第一品牌——天元鸿鼎咨询集团主办的“新监管形势下商业银行零售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百余家商业银行的两百余位高管与银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和分享这一年中商业银行零售业务开展与人才培养的全新探索和实践经验,共同展望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现场气氛热烈,主讲嘉宾从理论到实战,涵盖了众多领域。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前副行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张衢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副主任王刚先生,花旗银行原中国零售银行研究与投资分析主管邱思甥先生,北京杰倍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咨询总监罗毅女士,中国建设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高级副经理王光宇先生,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AI大数据副总裁张瑞飞先生,北京锦源盛达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梦琴女士,金融业资深营销管理专家李锋先生,阿里金融云高级架构师高博奋先生,天元鸿鼎咨询集团专家顾问李海燕女士,天元鸿鼎首席顾问陈勇先生,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中国区主席易虹女士,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磊先生等13位演讲嘉宾,先后从宏观经济趋势到银行最新监管政策,从零售转型发展到人才培养等多层面、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精彩的分享。

天元鸿鼎咨询集团总经理曹雪女士出席论坛,并做开幕致辞。她指出,银行业改革发展依然面临着严峻挑战。金融脱媒,息差收窄,规模增长乏力,盈利能力下降,同业整顿,资管缩表;互联网金融冲击严峻,创新能力不足等一项项的问题,无论大小,都与我们银行业的各位息息相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我们银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银行需要坚守合规底线,洞察金融永恒的本质,但是更需要兼具创新精神,能够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果断高效的支持能力,博采众长,敢为人先,方能适应大趋势,把握大机遇,迎接大挑战,形成大格局。

论坛最后,天元鸿鼎咨询集团隆重发布了2018年度集团围绕银行核心业务设计的一整套包括公开课、内训、咨询、顾问服务以及线上课程在内的学习体系,并期待与银行业伙伴有更多机会一起学习研讨、交流经验。用实践检验思想,以思想引领实践,天元鸿鼎期望通过培养专业的人才队伍,协助银行打造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优势,赢得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