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时隔两年,沪指再次站上3500点!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2日讯 今日,沪指时隔两年站上3500点,银行股休息,白马股拉升,蓝筹内部开启了轮动模式。上周,蓝筹股表现不错,尤其是银行股。集合竞价,雄安叠加填权元成股份高开;军民融合晨曦航空,四川九州

凤凰网财经22日讯 今日,沪指时隔两年站上3500点,银行股休息,白马股拉升,蓝筹内部开启了轮动模式。上周,蓝筹股表现不错,尤其是银行股。

集合竞价,雄安叠加填权元成股份高开;军民融合晨曦航空,四川九州高开,安达维尔高开;银行张家港行高开,蓝筹股表现还是不错的。

早盘,以钢铁为首的周期股逐渐回暖,带动沪指再度冲击3500点整数关口,龙头三钢闽光快速拉升,新钢股份、方大特钢涨,安阳钢铁、八一钢铁纷纷跟涨

次新股华森制药跌停,贵州燃气急速杀跌,一度逼近跌停,后起伏较大,最近注意一下次新股的风险。

白酒板块逐渐走强,龙头伊力特、沱牌舍得大涨,洋河股份、水井坊,口子窖、泸州老窖、贵州茅台跟涨。白酒板块基本就是走走停停的模式,只要贵州茅台不倒,板块后续还会再表现。

煤炭板块大幅回暖,龙头盘江股份,龙二山煤国际,潞安环能、宝泰隆、兖州煤业、平煤股份跟涨。周期股,主要是中长线操作。

高送转填权板块持续发力,龙头易事特涨停,北特科技涨7%,新宏泽、优博讯纷纷跟涨。最新一批高送转今天都被埋了,反而是老的高送转涨幅不错,其实这也说明资金的谨慎态度。

沪指突破3500点,创逾两年新高!接下来大盘的方向十分关键,可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了。

传媒板块持续拉升,龙头光线传媒大单封板,华录百纳大涨,中文在线、华谊兄弟、分众传媒纷纷跟涨。

互联网金融板块大幅攀升,龙头上海钢联封板之后,天源迪科、生意宝涨停,同花顺大涨5,焦点科技、东方财富、昆仑万维跟涨。

午后,大部分个股走出了一个超跌的走势,整体来看还是有点散乱,盘面可操作性其实不强,后期需要多观察。

优质白马股涨的不错,龙一格力电器,龙二比亚迪,龙三青岛海尔,龙三东阿阿胶,现在大资金对权重和白马反复拉升,白马休息就拉权重,权重休息就拉白马。

后市判断:每到整数关口,指数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波动,且沪指时隔两年站上3500点,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接下来指数的走向显得十分关键,且从个股层面讲,分化较为严重,涨停股、跌停股可谓平分秋色。之后的操作要摒弃业绩差的、有负面消息的个股,择优而动。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