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全球信任度调查:美国政府信任度下滑 中国升幅最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路透社报道,爱德曼公关公司周一公布了2018年全球“信任度晴雨表”报告;该报告显示,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民众对美国机构特别是政府的信任度大幅下滑;与此同时,中国民众对政府的信任度大幅上升。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1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爱德曼公关公司公布了2018年全球“信任度晴雨表”报告(Edelman Trust Barometer),该报告显示,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民众对美国机构特别是政府的信任度大幅下滑;与此同时,中国民众对政府的信任度大幅上升。

 

新闻配图

这是爱德曼连续第18年发布这一报告,最近一次调查于去年10月28日至11月20日进行,28个国家的3.3万多名受访者接受了调查。受访者被要求对本国政府、企业、媒体和非政府组织4个方面的信任度进行评价。

在政府信任度方面,爱德曼的调查显示,过去一年美国公众对政府的信任度下跌14个百分点,至33%,在接受调查的28个国家中降幅最大。

相比之下,中国民众对政府的信任度上升8个百分点,至84%,在28个国家中升幅最大。

爱德曼公司CEO理查德-爱德曼(Richard Edelman)表示:“美国正经历空前的信任危机。”政府、媒体、企业和非政府机构的受信任程度均大幅下滑。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