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美政府终结停摆 标普500新高银行股大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收盘创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升至纪录新高,两党领导人达成共识,将恢复联邦政府运转,投资者本周将迎来约80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发布业绩报告。

新闻配图

相关阅读:国际早班车:美元维持三年低位 比特币续挫10%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东时间周一(1月22日),美股收盘创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升至纪录新高,两党领导人达成共识,将恢复联邦政府运转,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企业盈利,投资者本周将迎来约80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发布业绩报告。

在已经公布业绩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约73%的公司公布每股收益超过分析师预期,83%的公司营收超过预期,63%的公司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预期,这是美银美林2011年追踪该数据以来业绩报告期同一时点的最高水平

PAAMCO的Alexandra Coupe称,之前政府停摆对美国GDP的影响很小,因此投资者无视这些政治把戏,转而关注公司基本面;与2013年政府停摆类似,美国股市在政府结束停摆之际创下新高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0.8%,报2832.97点;11个行业分类指数中9个指数上涨,电信和能源股大涨2%以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报2621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报7408.03点;罗素2000小盘股指数上涨0.5%,报1605.17点。

欧洲股市连续第三天走高,电信股的上涨抵消了旅游休闲股的下跌;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上涨0.3%;电信股上涨1.4%;旅游休闲股下跌0.8%;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上涨0.4%;富时100指数下跌0.2%,DAX指数上涨0.2%,CAC 40指数上涨0.3%。

股价波动

美国银行股普遍收涨,高盛、小摩和伯克希尔同创历史纪录。

高盛收涨2.11%,突破2017年12月21日收盘价、刷新收盘纪录高位至261.52美元。美国银行收涨0.69%,刷新2008年10月6日以来收盘高位至31.94美元。花旗集团收涨0.37%。摩根大通收涨1.17%,刷新收盘纪录高位至114.33美元。摩根士丹利收跌0.17%。

纽约银行梅隆中国ADR指数基本持平;金龙中国指数下跌0.2%,从历史高点回落;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涨9.9%,报3.00美元;盘中一度上涨17%,公司宣布启动区块链应用于淘屏的深入研究。

迅雷公司下跌8.5%,报14.99美元;泛华保险服务集团上涨5.7%,报30.41美元;华住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上涨5.3%,报165.11美元;维兰德科技公司上涨9.0%,报6.05美元。

美股新闻

Lincoln Financial以33亿美元收购Liberty Life

财富顾问和保险公司Lincoln Financial Group (LNC)上周五表示,同意以33亿美元从Liberty Mutual Insurance Group手中收购Liberty Life Assurance Company of Boston。这桩交易将显着扩大该公司的团体福利业务,该公司在全额残疾保险业务市场的份额将扩大至14%。

洛克希德-马丁:政府停摆或致设备交付延迟、采购成本增加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 LMT)周六表示,美国政府关门可能会导致采购成本上升,关键设备遭延误,因为军费预算的持续不确定性令防务承包商谨慎行事。洛克希德-马丁发布声明称,此次政府停摆给数百个正在进行的政府项目以及该公司遍布全美的数千名雇员带来负面影响,可能导致项目延迟以及生产中断,进而增加总体项目成本并打乱向美国政府客户交付关键设备的计划。

Archer Daniels在嘉能可之後也就收购接洽邦吉

据知情人士透露,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 (ADM)已就收购事宜接洽邦吉公司(Bunge Ltd., BG),此举可能会导致一场竞购战,因嘉能可(Glencore PLC)稍早已向这家农业巨头抛去了橄榄枝。目前尚不清楚Archer Daniels的报价细节,该公司和嘉能可或都不能成功收购邦吉。截至周五下午,邦吉的市值已达约98亿美元。Archer Daniels的估值达226亿美元。

Facebook将对新闻来源进行可信度排序以打击虚假信息

Facebook Inc. (FB)计划开始在动态消息中基於用户的可信度评价来对新闻来源进行排序,这是该公司为打击虚假新闻和耸人听闻信息而迈出的重大一步,此举也将推动Facebook向内容裁判的角色更进一步,而这一直是该公司寻求避免的角色。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高管周五称,下周将开始测试这一功能,优先推送用户在Facebook调查中评为可靠媒体的新闻报导。

空中客车洽谈向英国航空出售A380飞机客车集团(Airbus Group, EADSY)正洽谈向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出售六架或七架A380飞机。此前有消息称空中客车与阿联酋达成160亿美元协议,从而让空中客车旗下这一巨型飞机项目得以继续经营。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