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将对进口太阳能产品征收30%关税 关注中伏上市企业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纽约时间周一下午,特朗普终于宣布将对美国进口的太阳能产品征收30%关税,关注中港太阳能类上市公司。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彭博社报道,自去年9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以4比0的表决结果一致裁定支持对进口光伏产品征收关税,并送交总统特朗普裁决以来,纽约时间周一下午,特朗普终于宣布将对美国进口的太阳能产品征收30%关税。

邮件声明中表示,国外进口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使美国国内生产商利益受到影响。

第一年将征收关税为30%,到第四年稳步下降至15%。

消息公布后,晶澳太阳能(JASO US)盘后下跌超过1%,晶科能源(JKS US)盘后跌幅也近1%;而阿特斯阳光和福思第一太阳能等美国太阳能股盘后大涨。

保利协鑫(3800 HK) 、海润(600401 CH)、顺风清洁能源(1165 HK)、协鑫集成(002506 CH)、爱康科技(002610 CH)、阳光电源(300274 CH)、信义光能(968 HK)。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