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品红上市后首份年报预喜 儿童药龙头地位初现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300723

一品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017年11月登陆创业板的一品红(300723)1月22日披露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净利润预计为1.65亿-1.85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0%-35%。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全国市场开拓初见成效,自有产品市场规模稳健增长,自有产品贡献大部分销售业绩,药品研发和上市审批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据了解,一品红2017年的增长主要来源于业务的稳健扩张和自有产品的销售放量。华南地区作为公司大本营,2014年-2016年销售额逐年增加,分别为6.42亿元、7.97亿元和9.59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的比例分别为81.03%、77.49%和76.72%。

此外,近几年公司还重点拓展华东和华北地区的营销网络,并取得一定成效,两地区的增长已经超过华南地区。

资料显示,一品红成立于2002年,最初以从事OTC药品配送业务起家,逐渐发展成为了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医药企业,目前以儿童用药和慢性病用药为主打产品。

据悉,公司已有多个项目获得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创制专项,多个品种进入地方医保和地方基药目录。

其中,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占公司自有产品销售收入较高,约为70%。作为医保目录产品,该产品已经进入多家医院进行销售。随着公司对学术推广与标杆医院建设的不断加强,公司预计未来销售额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

在产能方面,一品红拟投资7.7亿元用于广州润霖厂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顺利投产将为公司研发创新的发展战略提供产能支持。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三个创新为发展核心,致力成为国内儿童药龙头企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