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世界最大广告公司CEO:亚马逊正威胁谷歌广告垄断地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报道,世界最大的广告公司WPP首席执行官Martin Sorrell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亚马逊正在威胁Google和Facebook在数字广告领域的统治地位。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1月23日),据CNBC报道,世界最大的广告公司WPP首席执行官Martin Sorrell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亚马逊正在威胁Google和Facebook在数字广告领域的统治地位。

Sorrell解释道,“亚马逊威胁谷歌的方式其中一种是搜索——美国大约55%的搜索产品来自亚马逊,所以这对谷歌来说是个大麻烦。”

新闻配图

不过,亚马逊的市场份额仍然与Facebook和谷歌的双重垄断有一定差距。Sorrell表示,这两个科技和媒体巨头控制着75%的数字广告份额。

“谷歌每年广告费大约为1000亿美元,Facebook约为400亿美元,亚马逊的广告费仅有20亿美元左右,不过增长速度相当快。”

Sorrell还表示,去年WPP公司在Google上花费了50亿美元,在Facebook上花费了20亿美元,只在亚马逊上花费了2亿美元。

“今年我们会涨到3亿美元左右,”索雷尔说,“所以这个数字增长速度很快,虽然规模仍然很小。”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