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大金融持续拉升!明日乐视复牌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3日讯 今日,两市平开,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相继拉升,沪指再接再厉直逼2015年12月以来新高,全天银行,地产,有色金属板块领涨。昨日,银行股休息,白马股拉升,蓝筹内部开启了轮

凤凰网财经23日讯 今日,两市平开,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相继拉升,沪指再接再厉直逼2015年12月以来新高,全天银行,地产,有色金属板块领涨。昨日,银行股休息,白马股拉升,蓝筹内部开启了轮动模式。

集合竞价,创业板上海钢联一字板,汇金股份一字板,天源迪科高开,高送转填权易事特高开,优博讯高开,军民融合四川九州高开。板块方面,万年熊的中国石油高开,带着石油板块整体高开,值得关注。

早盘,有色板块开盘强势,龙头盛达矿业直线封板,华友钴业大涨,兴业矿业、赣锋锂业、锡业股份小幅跟涨。

次新股开盘回暖,龙头中石科技封板,达安股份,赛腾股份、今飞凯达、艾德生物纷纷跟涨。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出现普涨的情况,更多的是次新内部个股的表现。

盘中,上证50指数涨逾1%,沪指涨0.5%,创业板翻绿。不得不说,局部牛市来了,但很多人并没有持股蓝筹股,没有吃到肉,所以不要和大趋势较劲,吃亏的是自己。

老高送转涨的不错,龙一达安股份,龙二杭州园林,龙三平治信息,同兴达,新宏泽,大晟文化跟风,现在主要看是在炒老高送转的填权。不过最近的风头都被大票抢去了,小票表现的很一般。

银行板块大幅异动,龙头吴江银行直线封板,常熟银行大涨,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张家港行纷纷跟涨。这是个不能着急的板块,得慢慢来,蓝筹内部也是轮动的情况,所以要耐心一些。

券商板块再度启动,龙头华安证券大涨,中原证券,西部证券、财通证券、浙商证券纷纷跟涨。

午后,广宇发展涨停助攻地产股走强,阳光股份,阳光城,广宇发展,泰禾集团涨停,荣盛发展,蓝光发展,招商蛇口跟涨。

此外,乐视网召开终止重组暨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乐视网股票将于明日(1月24日)复牌交易。

后市判断:后期应继续关注权重的持续性,且权重内部也开始分化,几大类的权重还是在反复轮动,最好的办法是低吸高抛,要是节奏反了,容易吃面,注意把握节奏。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