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业绩+题材双抓 稳获一龙虎榜涨停股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24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迅速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553.48点,涨0.05%;深成指开盘报11548.21点,跌0.30%。 “枫叶606

凤凰网财经讯 1月24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迅速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553.48点,涨0.05%;深成指开盘报11548.21点,跌0.30%。

“枫叶606”交易明细

选手“枫叶606”周一建仓材料次新概念股中石科技,昨日该股盘中涨停,成交1.76亿元,换手率14.40%,成功登上龙虎榜。

中石科技K线图

中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高智能电子设备可靠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自主研发和生产电磁兼容、屏蔽及导热产品。预计2017净利润盈利比上年同期增长94%-118%,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公司合成石墨材料的销售收入增长,发行人和苹果公司的合作项目增加,公司的合成石墨材料销售情况稳步上升,随着营业收入的增长,而毛利率和费用率基本稳定,导致净利润同步增长。

过去一年,次新股经历了多次回调,市场人气有所降温,但不可否认的是,次新股一直是A股人气的风向标,弱势次新板块中也不乏强势个股。机构认为:对次新股“去粗取精”,挖掘真正具备持续成长性的个股,长期布局,高增长/成长估值相匹配组合、高估值的基本面优秀个股、稀缺性组合是后市的热点所在。

龙虎榜

“枫叶606”账户持股

业绩一流,题材一流,中石科技的强势可以说是必然。周一中石科技受资金青睐,封死涨停榜,从龙虎榜数据中可以看到,多家关联机构上榜,且成功率接近50%。选手精准把握这一时机,建仓该股,随后该股封死涨停榜,昨日,该股继续延续强势走势,盘中涨停,为选手斩获10.94%的收益。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