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河南公示48份重点监控辅助用药名单 严控临床使用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沪指报3553.48点,涨0.20%;深成指报11548.21点,涨0.06%;创业板指数报1763.69点,跌0.23%。


板块方面,高送转、自贸港、证券、分散染料、采掘服务、物流、可燃冰等表现活跃;摘帽、脱硫脱硝、供应链金额、白酒、饮料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振东制药、九洲药业、木林森、盈趣科技等股涨停;千山药机、张家港行、步森股份等股跌幅居前。河南省医政网发布《河南省辅助用药的公示》,公布了48份重点监控辅助用药名单,其中包括18个省辖市、21个省直医院还有9个省直管县。

辅助用药的公示名单显示,16个省辖市名单包括脑苷肌肽注射液,而参麦注射液、丹红注射液则进入15个省辖市的名单。


为了控制公立医院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加强公立医院药品监管、全面促进公立医院合理用药,对价格高、用量大、非治疗辅助性等采购金额排名靠前的各类药品中,制定重点监控目录,防止滥用。与此同时,河南省各地卫计委还规定,对重点监控药品实施处方权管理,对连续三个月均进入本机构消耗金额前十位,且三个月用药平均不适宜率超过10%的重点监控药品应当停止使用,且本年度内不得恢复使用。


来源:新华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